念之弗得

“或许不知是梦的缘故,流离之人追逐着幻影。”■“小姑娘今日说喜欢,明日喜不喜欢又是另一回事。”■“末永くよろしく頼むよ、大将。”
■十年之约受害者■
afd同id

【刀剑乱舞】“小孩子们是从哪里来的”

“小孩子是从哪里来的”我流本丸们ver.

 
 
药研:

不光会坐下来细心讲解,还会拿出各种图文并茂的书or视频,一瞬间让婶婶梦回生理课,婶婶看着吃不到的西装白大褂,内心泪流成河,殊不知一切都在药总掌握之中。

讲完后婶婶表示再也不跟风用什么套路了,偷鸡不成反蚀把米,这时药研就会恶意对着婶婶的耳朵低语:“都说理论不如实践,意下如何啊,大~将。”

(我个人唯一婚刀,待遇必须不同



髭切:

是他是他就是他,髭切婶的克星,白切黑。明知故问的是他,可偏偏这振平安老刀不知心虚为何物,反而一瞥扫穿、击散髭切婶的所有托辞。白金主色为他奠定了貌似心思恪纯的基调,试问当他眨着卡姿兰大眼、忽闪着有浅金色柔光的浓密眼睫毛,哪位髭切婶又戳穿得了他呢?
 
 
 
大般若:

“哦呀,对小孩子有兴趣是吗?那么,下次我来教你吧。”←请自动代入本丸台词之一的语气。

般喵婶:计划通√

大般若:嘛,偶尔让对方主动出击,感觉也还不错。

(千言万语一句话MIKI我可以的!!!((不你不可以药总is watching you(((声控有什么错【叉腰】



长义:

“难以想象你居然连这么基础的生理知识都不知道。”

长义婶:我看过的你的同人、本子说出来吓你一跳哦

“真不知道目前为止你本丸的刀剑男士们都在想些什么,你这么...严重常识不足,哪天随便被哪个坏男人骗走了怎么办?”

长义婶:那你快来把我拐走吧

“所以说,不要再拽着我的衣袖反复询问了!”

长义婶:木大哒看我迅速摆出练习已久的委屈难掩失落脸。

“咳,快点儿把公文都写完!…我记得,今天晚上……你没有什么预先安排对吧?”

长义婶:真•计划通√



膝丸:

教科书般的手忙脚乱、脸红心跳,不知所措过头了,反而一把将膝丸婶转过身去、背对自己都不够,还不敢和膝丸婶有肢体接触,掩耳盗铃地虚遮住了对方的眼睛,实际上隔着空气他的手都能传过来热流。

膝丸婶有点小心急,难得隔壁长义婶传授给她的“秘技”,出师不捷可怎么办才好。于是固执地转回身去,甚至霸道之气溢出到一把拽住膝丸的手,质问道:“为什么不肯告诉我!是因为看不起我嘛?!大家,大家都笑着把我打发了,连膝丸也不想教我……”越说内心越倍感凄凉,于是总结出一句:“膝丸是笨蛋!!!”

比起自己的羞涩,不然眼前人哭出来才是世界上一等一的大事,于是有着小虎牙的刀剑男士一口气把膝丸婶扛到肩上,表面凶巴巴地给自己壮胆、实则语气已经温柔得一塌糊涂:“到时候可不要后悔啊。”

(隔壁的婶婶们:バカですごいな……*

*原话出自钢炼四格小剧场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